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水球动态

中国女水9-10负意大利 世锦赛小组第2晋级复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7月21日22:03
组图:马欢欢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1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水球小组赛最后一轮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玉兰桥”游泳馆举行,中国女队最终以9-10不敌意大利队首尝败绩,排名D组第二晋级复赛。此外,美国、加拿大、希腊和意大利四队排名各小组第一位直接斩获八强资格。

  第一节,意大利队8号比安科妮率先攻入一球,12号张蕾利用“六打五”机会网前斜线暴扣扳平比分。意大利队通过中锋3号卡萨诺娃反手偷袭得分,随后比安科妮快速反击弹水进门,而后第三次直接命中分差被扩大到4-1。9号王毅斜线突破成功,暂时以2-4处于落后。

  第二节,意大利门将防守犯规被罚出场,张蕾右翼抓住战机斜线攻网迫近到3-4。意大利中锋12号弗拉西内蒂顺利攻入一球,中国女队被拦防紧盯只能在逆手位试图突破,可惜王毅在左翼进攻被扑出,意大利队9号埃摩罗远距离吊射成功,在上半场结束后领先比分到6-3。

  第三节,意大利队2号阿巴特率先在右翼小角度射门,王毅左翼顺手位怒砸水面反弹进网改写到4-7。意大利队10号莱姆拜尔迪网前补射得分,阿巴特远距离斜线攻入球门,分差被瞬间拉开到9-4。10号马欢欢直线突破拦防,王毅在顺手位小角度再进一球改写比分到6-9。

  第四节,4号孙玉君在逆手位攻进一球大涨士气,马欢欢远距离直线怒射进网迫近到8-9。中锋弗拉西内蒂中路在近网突破成功,孙玉君网前接妙传斜线攻进死角,再度缩小比分到9-10。中国女队赛末远距离吊射未能得分,最终以比分9-10惜败给意大利队首尝败绩。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场次较量中,C组的西班牙队以12-4战胜巴西队,俄罗斯队以5-6惜败给希腊队;D组古巴队以9-9战平南非队;A组荷兰队同样以9-9战平匈牙利队,美国队14-4大胜哈萨克斯坦队;B组澳大利亚队27-2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队,加拿大队以11-4击败新西兰队。

  至此,女子水球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排名是美国(两胜一平)、荷兰(一胜两平)、匈牙利(一胜一负一平)、哈萨克斯坦(三战皆负),B组排名是加拿大(三战全胜)、澳大利亚(两胜一负)、新西兰(一胜两负)、乌兹别克斯坦(三战皆负),C组排名是希腊(三战全胜)、俄罗斯(两胜一负)、西班牙(一胜两负)、巴西(三战皆负),D组排名是意大利(三战全胜)、中国(两胜一负)、古巴(一平两负)、南非(一平两负)。

  这样,美国、加拿大、希腊和意大利四队位居各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复赛八强,南非在D组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巴西四队分列各小组第四名被淘汰无缘复赛。北京时间7月23日,中国女子水球队将与C组第三名西班牙队争夺复赛八强席位。(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