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世锦赛鲍春来无缘男单名单 奥运前景堪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3日02:34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羽毛球伦敦世锦赛昨日公布了种子名单,国羽占据了女单、女双和混双3个项目的头号种子,男单和男双为2号种子。在世羽联提供的国羽4名男单名单中,并没有鲍春来。一旦国羽确认这份名单,便意味着鲍春来基本无缘伦敦奥运会。

  伦敦世锦赛将于8月8日进行,这也是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在世羽联公布的种子名单中,国羽拿到了男单4个满额席位,分别是林丹、陈金、谌龙和杜鹏宇,世界排名下滑至第11位的鲍春来不在名单内。目前,国羽并未公布最终的世锦赛名单,不过按照惯例,这几乎就是最终阵容。伦敦世锦赛是国羽奥运积分的重要一站,小鲍的缺席几乎意味着他无缘伦敦奥运会。

  一周前,鲍春来在美国公开赛8强赛中不敌越南的阮天明,伤病和年龄使得他状态严重下滑。返回青岛与国家队会合后,小鲍周三更新了微博,“来青岛几天,身体练了一些反映(应),看来恢复训练的确不容易。这段时间比赛打得不好,得加油,努力!努力!”

  女单方面,国羽派出王适娴、王仪涵、汪鑫和蒋燕皎4人参赛。女双由于频繁实验新搭档,只有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两对组合拿到参赛席位。蔡赟/付海峰和张楠/赵芸蕾则领衔男双和混双项目。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