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王也遗憾无缘中八温州站八强 备战9球赛很认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18:01
 


  体坛网记者昊天报道 22日,2011英伦汽车·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站女子组进入了八球之争,有着小号潘晓婷美誉的10岁女孩王也,经过两场苦战,以两个5-7遗憾出局,无缘八强。

  “小孩子还是很单纯,能打到这地步,已经很不错了。”王也的叔叔王长起说道,“今天王也虽然输了,但是比赛打的非常好看,尤其是跟王美玉的比赛中,一直从1-1打到了5-5,本以为能抓住机会再打个6-6,很遗憾她没能成功。”从王长起的语气中可以看出,王也今天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你追我赶的比赛非常好看。据王长起透露,输了球的王也马上就要在23日早上,踏上开往北京的列车,去参加在北京举行的9球排名赛。

  临行前一晚,叔侄两人在球房里的9球台上做了训练,引来大批球友围观,跨站王也球技了得的声音不绝于耳,而王也也表现的非常出色,一边说球,一边开玩笑的王也多次一杆清台。“就是打着玩,她还小。”王长起谦逊的表示,他介绍,包括丛景、吴蒙蒙等在内的9球选手实力非常了得,这次打中八比赛,她们也表现出了应有的状态,有一部分选手也会去北京,王也的晋级之路也不是轻而易举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