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上海游泳世锦赛孙杨摘金 男子蝶泳菲尔普斯夺冠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7月28日10:05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在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孙杨以绝对优势获得金牌,这是孙杨个人的首枚世锦赛金牌,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决赛中孙杨表现出强烈的夺冠欲望——孙杨在出发后不久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7分38秒57的成绩夺得冠军。在他触壁后3秒多,排在第二位的加拿大选手科克伦才到达终点,成绩是7分41秒86。匈牙利选手基什以7分44秒94获得季军。

  另外,男子200米蝶泳决赛随后上演,美国选手菲尔普斯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了,他在该项目上以1分53秒34获得了在参加本次世界锦标赛的首金,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以1分54秒01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吴鹏凭借在后100米的出色发挥,以1分54秒67获得第三。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