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杨旭郜林竞争成高洪波烦恼 郜林受困俱乐部位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9日05:4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阵老挝的两场比赛,正选前锋郜林仅出场30分钟,杨旭借机打进4球表现出色,两人的竞争注定成为高洪波幸福的烦恼。

  作为国家队正印前锋,郜林一直是高洪波的第一选择,但由于郜林在广州恒大的中锋位置属于克莱奥,因此郜林经常在边路活动,这多少让他在回到国家队后面临重新适应中锋位置的问题。反观杨旭,他在辽足就是前锋,更多在中路活动,自然更适应。与老挝的两回合比赛,郜林只得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杨旭抓住难得的出场机会,打进4球,地位变得稳固。

  在国家队前锋位置上,除郜林和杨旭外,韩鹏、于大宝都有冲击正选的实力。值得注意的是,杨旭和于汉超在辽宁队是队友,两人的配合也更默契,这在客观上令杨旭多了一些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