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押宝定位球制胜 微调阵容杨旭或取代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6日21:06
幻灯:国足老挝备战众将卖力 高洪波指挥全投入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6日报道) 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中国男足在老挝首都万象进行了第一次有球训练,定位球战术在这次训练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这也表明2天后的比赛高洪波很可能会押宝定位球制胜,郜林、杨旭这两名高中锋将成为中国队的杀手锏。

  万象当地酷热难当,白天球员们几乎都躲在酒店房间里不敢出门,傍晚时分天气稍微凉爽一点他们才前往训练场地。高洪波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队员被分成了两组,其中一组去练习射门,另外一组则练习定位球战术,这一组当中包括杨旭、郜林、邓卓翔、杨昊、蒿俊闵、曲波、冯仁亮等人。

  中国队主场7-2大胜老挝队的比赛当中,定位球得分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到了客场教练组认为对手很可能会龟缩防守,这时候定位球战术就显得十分重要。中国队拥有郜林、杨旭两大中锋,他们的头球将是给对手杀伤最大的武器。

  因此角球、定位球战术也围绕这两个人设计,这两个人在训练当中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但是他们不大可能同时首发,上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杨旭很可能将会取代郜林进入主力阵容。

  球队训练气氛比较轻松,队员们有说有笑,显然主场比赛当中丢掉两个球并未给球员心理造成什么影响,一位主力球员也表示:“客场比赛我们将不会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我们会以一场胜利来迎接20强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