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保级战实德将战南昌 新帅首秀阿德状态不在最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31日02:04

  实德新帅的中超首秀就要上演了。文加达承认,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有义务赢下来。 ”

  我们有义务赢下比赛

  29日深夜,李学鹏才辗转赶到南昌。30日早餐时,他见到了文加达,这也是实德队中唯一一名现役国脚第一次与新帅见面。 4黄停赛的马丁没有随队行动,不过,文加达安排马丁在次日的预备队联赛中上场。

  相比于拼死保级的南昌队,南昌的闷热天气更让人头疼。 30日的赛前最后一练,一个小时内实德队员们先后5次停下来喝水。谈及即将打响的保级战,文加达说,他一直把这场比赛看做是最重要的一场,“经过这十多天的训练,感觉已经给球队带来了变化。现在我们队里气氛很好,我们有义务赢下这场比赛。 ”

  首秀备受关注,但文加达宣称,这不会给他带来特别的压力。“我打过很多比赛,这就是一场比赛,不是战争。 ”

  阿德状态还不是最好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是天价引进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大连球迷都希望早一点看到他进球,看到他进球之后如何迈动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但文加达更多是考虑现实问题,“这段时间,他在巴西和中国之间飞了两回,他是人不是机器,所以,目前的身体状态也不可能是最好。通过训练可以看出,他已经是尽力了。”

  实德队友们对阿德里亚诺依然充满信任。有队员评价说,阿德里亚诺的速度甚至比穆里奇还要快,“综合来看,他可能比穆里奇要差点,但在有些方面,他比穆里奇还要出色。巴西球员的适应能力又强,估计阿德很快就会出彩的。 ”晨报南昌7月3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