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这个夏天很狂热 米兰双雄先后抵京掀起球迷热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2011年08月03日15:41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6日在北京“鸟巢”举行,参赛的意甲冠军AC米兰和意大利杯冠军国际米兰昨天先后飞抵北京。

  AC米兰于昨天8时30分到京。当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等浩浩荡荡涌出首都机场的国际到达出口时,几百名米兰球迷顿时狂热起来。1995年,AC米兰曾与北京国安打热身赛,这是时隔16年后再次来北京。

  AC米兰有24名球员来京,包括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帕托、罗比尼奥、卡萨诺和帕罗斯基,中场球员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加图索、范博梅尔、博阿滕、埃马纽尔森和瓦洛蒂,后卫内斯塔、席尔瓦、赞布罗塔、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塔伊沃、耶佩斯和德西利奥,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和罗马。在中国球迷中人气极高的前锋因扎吉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前来,两名法国球员梅克斯和弗拉米尼因伤缺阵。

  两小时后,国际米兰也飞抵北京。国米共25名球员前来,包括前锋埃托奥、帕齐尼、潘德夫和卡斯泰尼奥,中场球员斯内德、斯坦科维奇、莫塔、阿尔瓦雷斯、马里加、奥比、克里塞蒂格和蒙塔里,后卫萨内蒂、萨穆埃尔、科尔多巴、齐沃、拉诺齐亚、桑顿、卡尔迪罗拉、法拉奥尼、比安凯蒂和纳塔利诺,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齐和奥兰多尼。

  当涂着国际米兰队徽的大巴车缓缓驶入酒店门前,等候在现场的球迷欢呼起来,大巴每下来一名球员,球迷就大声叫出他的名字。2009年8月8日,国米曾在“鸟巢”打过意大利超级杯赛,意甲冠军以1比2负于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

  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坚持让参加美洲杯赛的球员休息,麦孔、卢西奥、坎比亚索和米利托都无缘北京之行。由于日本后卫长友佑都和意大利国门维维亚诺意外受伤,加斯佩里尼特批参加美洲杯赛的队长萨内蒂和巴西国门塞萨尔来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