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米兰新偶像燃爆鸟巢激情 大秀功夫中国元素在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07日01:43
幻灯:米兰舞者绝杀特别庆祝 连环腿秀中国功夫

  在中国“鸟巢”秀中国功夫,只有博阿滕能够想出这样的招数来讨好数万名现场球迷。当然在米兰,这位出生于德国的加纳国脚用了一年的时间已经征服了米兰球迷的心,成为新一代偶像,而意大利超级杯打入反超制胜球,无疑又给博阿滕加分不少。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去年8月以租借身份加盟AC米兰的博阿滕,为红黑军团夺下意甲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作为“奖励”,米兰俱乐部在今年5月与热那亚谈妥正式搞定所有权问题,使得博阿滕成为“完全”的米兰人。这位加纳国脚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有意将AC米兰的LOGO纹在自己的左臂上,只因为“我希望能够留在米兰,这是我生命中所爱。”

  由于是中前场多面手,博阿滕在米兰的位置相对稳固,并且现在他打得正是自己喜欢的前腰位置。与国际米兰交手,自然是令人兴奋的事情,不过前45分钟由于人数和打法的关系,博阿滕尽管很拼但却效果不佳。不多的几次出镜还是“负面典型”,一次是加图索被国际米兰告状时,博阿滕怒推斯坦科维奇;一次则是准备接应阿巴特斜传时与萨穆埃尔相撞倒地争顶未果。

  不过下半时博阿滕完全复苏,并且还参与了两个进球。第一个进球是源自博阿滕的奋力拼抢,才让罗比尼奥拿到了控球权,并在分球给西多夫后,由后者助攻伊布打入扳平球。更为关键的第二球则是博阿滕的杰作,当时在准备卸阿巴特的长传球球漏踢后,博阿滕并未有站在原地,而是积极寻找位置,在帕托射门中柱弹出后,博阿滕小禁区线上补射打入了极为关键的逆转制胜球。

  进球后,博阿滕冲到角旗附近来了一个连环飞踢的庆祝动作,结果顿时让现场球迷陷入疯狂,尤其是AC米兰球迷更是被点燃了激情。第82分钟,夺冠功臣之一的博阿滕被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博阿滕与中国的缘分绝非做做把式这么简单,在其右侧肋部纹着“家族、健康、爱、成功、责任”的汉字,而这也是他的生活准则。

  新赛季以夺冠起步,自然是很好的激励,而博阿滕对未来也有着自己的憧憬,“我现在已经在自己渴望的地方,周围有那么多很棒的队友,我相信只要自己继续努力,那么我就可以成为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这就是我的目标!”一位米兰球迷则在赛后说道:米兰老人院总算有人接管中场了。博阿滕,你是好样的!(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