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篮协发布裁员官方通告 王立刚与莫科被调整出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0日00:51

  斯杯结束当晚,中国男篮进行了又一次裁员。老将莫科和救火队员王立刚离队。至此,中国男篮仅剩下15名球员尚在名单之列,除伤情较重的周鹏之外,其余的14名球员将随队前往英国伦敦,参加16日开始的奥运测试赛。以下是中国男篮官方通告:

  国家男篮新闻通报(2011年8月10日)

  国家男篮人员调整

  国家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赛之后做出人员调整。经教练组研究并报请篮管中心批准,莫科、王立刚两位队员离队。

  邓华德主教练在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结束之后与两位队员进行了谈话,充分肯定了他们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

  截至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员为15人,包括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张庆鹏、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张博、西热力江。出因伤暂时离队的周鹏之外,其余14名队员将参加欧洲拉练和分别在英国、德国举行的系列热身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