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防守最差球员:马丁居首 巴丁格斯科拉上榜

5、乔尼-弗林
1/5

5、乔尼-弗林

2011年08月10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火箭队现有阵容当中防守最差的五名球员,在这个防守最差排行榜上,凯文-马丁排在第一位,其他上榜的几名球员分别是巴丁格、乔丹-希尔、斯科拉和乔尼-弗林。以下是具体情况:

  5、乔尼-弗林

  弗林在进攻一端是比较有天赋的,但是他这种天赋还没有通过他的努力在NBA赛场之上得到充分的体现。此外,弗林在防守一端的表现也有些不够,他似乎在防守端经常找不到正确的位置感,协防方面做得也不够好,这让他负责对位盯防的球员经常能够形成突破,这经常导致球队的防线被对方击溃。在麦克海尔旗下,弗林要想占得一席之地,他必须得在攻防两端都刻苦努力,尤其是防守一端必须努力提升自己,只有这样他才有可能在火箭队激烈的控卫位置竞争当中争得一些出场时间。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