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深圳游泳跳水馆将承接大运会跳水各项比赛任务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杜啸天
2011年08月10日11:57

  (跳水)

  场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深圳体育馆旁边,距离大运村路程26公里。

  体育功能定位为大型多功能综合性游泳场馆,能同时满足比赛、训练、健身、游乐等各种需要。总占地面积54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167平方米,拥有观众座席4000个。其主要建筑由主馆即游泳跳水馆、副馆即室外戏水馆、室外水上娱乐区及其它配套设施、游泳训练馆四部分构成。

  主馆内有可进行综合性比赛及训练的50米标准池(具有先进的可移动池岸,可分隔成2个25米标准池),有可进行国际比赛的跳水池(具有国内少有的安全气垫)及训练热身池,还具有可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室内戏水池、室外戏水池、室外标准50米游泳池。

  交通

  同深圳体育馆

  本版撰文 南方日报记者 杜啸天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