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陶嘉明/田卿2-0胜荷兰组合 三中国混双齐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10日19:18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混双次轮对决中,4号种子陶嘉明/田卿以2-0(21-8、21-13)击败荷兰的科霍达布克斯/巴尔宁,整场比赛仅耗时27分钟。由于另外两对中国混双张楠/赵云蕾、徐晨/马晋已经分别跻身16强,这样三对中国混双就齐聚16强。

  陶嘉明/田卿作为4号种子参赛,独守下半区。这位中国组合首轮轮空,在第二轮迎战荷兰的科霍达布克斯/巴尔宁。后一对世界排名在第78位,上轮2-1逆转一对德国组合晋级。

  比赛开始后,陶嘉明/田卿不急于发力,以试探为主。荷兰组合一度2-1领先。陶嘉明/田卿连得三分,取得了主动,很快以11-6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中国组合完全找到了感觉,田卿封网严密,陶嘉明后场杀球频频得手,两人在尾局以一波8-0,将第一局比分定格为21-8。

  荷兰组合在第二局放手一搏,开局阶段一度咬紧了比分。陶嘉明/田卿稳住阵脚再次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科霍达布克斯/巴尔宁此后毫不放弃,一度打出一波4-1,两次追到只差4分。陶嘉明/田卿掌控大局还是以21-13再赢一局,2-0轻取对手晋级。(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陶嘉明/田卿2-0胜荷兰组合 三中国混双齐进16强
·柴飙郭振东速胜进16强 出局男双惊钻石一身冷汗
·李宗伟晋级16强PK朴成焕 后者遭10连败七年未胜
·世锦赛盖德23分钟速胜 朴成焕赢内战静候李宗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