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张连伟盛赞小球员表现 欲战美国名人赛圆太太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8月11日18:08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男女10个组别的冠军各归其主。作为赛事的创始人,张连伟对本次比赛各位小朋友的表现大加赞赏,同时也透露了自己近期的情况。

  在举办了10届的比赛之后,“张连伟”首次走出创始地深圳,落户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开始了新的征程,并将持续在这里举办两年。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08位选手到场参赛。

  男子D组的陈广石连续两轮交出了六字头的成绩,同时这次比赛整体成绩也都比较出色,这也让张连伟对此颇有感触。“在麓山这样的一个场地,能打出这么好的成绩,确实非常可喜,即使是欧美一些高水平的青少年球手在这里也只能打出这样的成绩。”

  经过10年的发展,“张连伟”杯已经成为中国最知名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并走向国际化,这正是张连伟办此赛事的目的。“我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比赛的平台,让更多中国的青少年球手打好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最近刚刚夺得第一个日本女子巡回赛冠军的冯珊珊也是“张连伟”杯第一届比赛的冠军球手。

  作为中国高尔夫的“一哥”,张连伟近年来致力于推广高尔夫运动,我们在国内赛场上也很难看到他的身影,不过张连伟自己认为这样做值得。“除了‘张连伟’杯这个青少年的比赛,我还有其他高尔夫公益比赛的推广,所以和我自己的比赛,只能是一半一半吧,两者都很重要。”

  张连伟是中国第一个踏足美国名人赛的中国球手,他透露自己现阶段最想参加的大满贯仍是美国名人赛。“我自己的梦想实现了,这次是为了圆我太太的梦想。上一次她没有去,当时她怀有宝宝,这次希望她能够一起去。”

  2016年高尔夫将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这是每个高尔夫球手的梦想,对此张连伟表示自己希望届时能够参赛。“我现在依然是国家队的成员,2005年我就提出了‘圆我一个奥运梦’,就是希望高尔夫能够进入奥运会。2016年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但是如果年轻球手的水平很高,他们去也是很好的事情。”(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