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公示球员不存在虚假年龄 足协公派留洋名单敲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2日12:23

  昨天是足协公布公派留洋葡萄牙52名球员名单的最后一天,足协相关官员介绍,目前尚无确凿证据证明公示球员存在虚假年龄问题,留洋球员名单基本敲定。

  在8月5日公示时,足协明确表示接受社会全方位的监督举报,时间为一周。足协青少部主任孙哲东表示:“对于举报出现的问题,发现一例,查处一例。”

  据青少部官员介绍,一周时间内确实接到了一些投诉电话,但投诉人没向足协提供确凿的证据。孙哲东表示:“我们欢迎举报的同志到足协举证,我们认真核查,如果只是口头举报,确实很难核查。毕竟对小球员来讲,这是个很慎重的事情。我们选拔时对假年龄问题非常重视,必须拿出完整的出生证、身份证和户口本、参赛证还要配上骨龄证才能参加选拔。目前我们拿到的材料,这批队员没问题。”据介绍,8月18日,1993和1994年龄段留洋葡萄牙的球员将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月底正式出发。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