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周六抵京为看中超 22日圈定最新国足名单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12日15:32

  昨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卡马乔的签约仪式将于本周日上午10时在北京东三环附近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国足将开启全新的西班牙时代。

  周六抵达北京

  前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合肥第一次证实了卡马乔将成为国足新帅的消息。“里杰卡尔德、里皮、克林斯曼等人我们都联系过,有的是人家不愿意来,有的是各种原因错过了。”韦迪说:“所以,有了合适的人选就不能再错过。卡马乔是西班牙足协推荐的人选,国际足联的专家在推荐人选时也提到他,如果真像国内媒体所说的,他根本不适合执教国家队,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推荐他。作为中国足协,我们是要相信国际足联还是媒体?”

  卡马乔和国足新帅现在只差一纸合同。据悉,一切手续都在快马加鞭地进行中。中国足协已将卡马乔的情况上报了体育总局,并得到总局的认可。所以,如果卡马乔能够在周六顺利抵达抵京,双方将在周日正式签约。

  4人教练组同行

  按照足协和卡马乔草签的协议,西班牙人将带着三名助手上任,第一助手是56岁的卡塞伦,他曾单独执教过西甲的阿尔巴赛特队和西班牙人队。体能教练是费尔南多·加斯帕,他虽然只有42岁,但从1987年开始担任助理教练,还曾随卡马乔征战了韩日世界杯。第三名助手是52岁的加列戈,他曾代表西班牙参加过1982年和1986年的世界杯,和卡马乔曾是队友。在这个团队中,加列戈将起到球探的作用,在选择球员方面辅助卡马乔。

  高洪波将肯定不会出现在中方教练名单中,现任国足助教傅博和区楚良目前的去向还没有确定,高洪波劝两人留在队中,但区楚良已经于昨日赶往沈阳,与女足会合,他日后继续担任女足守门员教练的可能性更大。傅博表示回家后好好考虑一下,是否继续留在新的教练组中。

  观中超选球员

  赶在本周六抵达北京,卡马乔的用意是通过中超观察球员,尽快组建自己的乔家军。

  本来,卡马乔计划在国足与牙买加热身赛前来华,但因为签证问题,未能如愿。不过,据中国足协人士透露,卡马乔在西班牙已经观看了中国队过去十几场关键比赛的录像,对球员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了更直观地了解球员的情况,卡马乔将在本周末开始观看三轮中超比赛——12日开始的第20轮,17日开始的第21轮和21日开始的第22轮,届时,卡马乔和他的教练组成员将可能出现在中超的任何赛场。

  8月22日,国足将重新集结,到时,报到的球员将是卡马乔教练组圈定的人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