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三万球迷捧场中国大运男足 火爆堪比中超焦点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4日21:39

  新华社深圳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王恒志)27860人!中国大学生男足在深圳大运会小组赛对阵哥伦比亚的观众人数,堪比中超关键场次的火爆助威团,帮助中国队3:0战胜对手。

  当记者14日晚赶到深圳体育场时,三万五千座位的场馆上座率接近八成,不仅球场中间座无虚席,即使是两个球门后面,也坐了差不多一半观众。90分钟里,几万球迷的人浪和呐喊始终未断。

  球迷郑伟是带着儿子来看球的,父子俩一共花了一百元买门票。郑伟说:“倒没什么特别,就是这支球队拼劲挺足的,所以周末带儿子来看一下,平时也会偶尔看中超比赛。”

  据深圳体育场工作人员介绍,大运会足球比赛小组阶段的门票为30元和50元两种。14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的球迷人数为27860人。

  看到火爆的现场,一位深圳球迷也惊讶地说:“回忆起来,只有04年深圳夺得中超冠军时,经常出现爆满的情况。这两年也就是深圳保级的两场才会和今天的球迷一样多。北理工这个队踢得还真不错。”

  西班牙名帅卡马乔14日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成为中国男足新一任主帅。这个最新消息也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

  郑伟说:“知道卡马乔这个消息,希望他带领中国队踢几场好球。”

  而另一位年龄更大的球迷则说:“主教练只是球队成绩的一部分,现在中国这个环境,并不是一个卡马乔或者米卢能主宰的。”

  参加深圳大运会的中国男足以北京理工大学校队为主力框架,在11日的首场比赛中,他们1:1战平了纳米比亚队。这支球队的主教练金志扬此前曾两次挂帅中国大学生男足,带队征战了2003年的大邱大运会和2005年的伊兹米尔大运会。(完)2011/08/14 21: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