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卡马乔助手看中超熟悉球员 巴力憋足劲好好表现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17日07:57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早报讯 国足新帅卡马乔初来乍到,对中国球员极不熟悉,因而从本轮中超开始,卡马乔及其助手的主要任务就是观看联赛、考察球员。除了高洪波时期的国足常客,绿城国奥小将唐佳庶和巴力也有望因联赛的出色表现入选国足。巴力更是憋足了劲,要在今晚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好好表现。

  绿城近期状态疲软,战绩也无法令球迷感到满意,有部分球迷情绪比较激动,绿城俱乐部也及时进行了安抚,希望他们能支持球队一起渡过难关。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球迷的批评也是为了球队好,俱乐部理解,教练组也理解。现在总体上球队的氛围还不错,教练组针对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整改。大家都在努力,希望球队能尽快走出颓势。”

  主场对阵河南,绿城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毕竟周日将客场挑战鲁能,对方正等着报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绿城想赢球难度不小。“一胜一平,这是我们这两场比赛的目标。”一名球员说。 不过,由于上轮比赛杜威脚腕旧伤复发,出于对球员的保护,与河南之战不会派他上场。荣昊则将坚持带伤上阵,受到半月板老伤的困扰,本赛季他每次比赛结束之后,膝盖就会痛得不行。与深圳之战后,荣昊就在微博中写道:“回想2006年的伤病,休息了整整一年,我现在有种不详的预感,历史会重演吗?让我坚持到11月踢完就好,我要战斗,我要为了我的世界杯理想战斗,这也是你们的,还有绿城队的成绩战斗。”

  杜威和荣昊都是国足主力球员,他们入选卡马乔的球队没有太多悬念。其他绿城球员则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契机,只要在接下去的几轮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就有可能被召入国家队。听说卡马乔助手会来现场考察队员,小将巴力十分激动,他说:“我一定要好好表现,把自己的能力都发挥出来,争取能进球。吴指导也说了,到时候他会向国足新教练推荐我。明年不能打伦敦奥运会很遗憾,但要是能打世界杯预选赛,那就太幸福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