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为队员购买足球伤残保险 开创中国足球先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3日04:1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客场战胜河南队后,广州恒大继续以不败的战绩领跑中超。除赢得100万的平球奖金以外,俱乐部昨日又给队员们颁发了一项另类奖金:购买足球伤残保险,这一决议由俱乐部主席许家印亲自拍板。中国职业联赛已经进行到18个年头,但俱乐部主动为球员集体购买保险还属首次。

  足球运动属于高风险行业,国内保险公司均未开设此险种。因此,恒大只能通过英国保险公司购买该险种。保险公司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通过精算师参考每名球员的身价和薪水、踢球风格、身体情况和场上位置等综合因素推算出不同的费率,因此每名球员的保额和保费并不相同。目前,俱乐部并未披露全队的总保额和保费。

  进入间歇期后,恒大球员将获得短暂的假期,随后克莱奥和穆里奇也将回到队中完成最后的争冠冲击。主教练李章洙更是表示:“现在除了恒大自己,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挡住我们夺得冠军了。”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