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为球员买“足球伤残保险” 孔卡保费1120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8月23日13:46

  广州恒大俱乐部上周向足协申诉,要求严惩辽足球员肇俊哲和辽穗之战主裁马宁,誓言要向暴力足球宣战。据悉,恒大俱乐部为了让队内球员在赛场上踢球更有保障,8月22日由球队老板许家印亲自拍板,决定要为全体球员在国外购买“足球伤残保险”。

  上周向中国足协申诉,要求严惩暴力足球的广州恒大,8月22日决定为全体球员各购买一份“足球伤残保险”,这无疑又开创了中国足球的先河。恒大俱乐部为球员购买保险是由许家印亲自拍板决定的。据悉恒大此举目的就是为球员提供一个放心踢球的根本保障,而且也可以让孔卡、穆里奇这样的技术型球员安心踢球。

  中国球队购买“足球伤残保险”还属首次,恒大可谓又一次开创了中国足球的先河。在国际上却不乏这样的例子,例如皇马就曾经为他们的头号球星 C罗的双腿买过巨额保险,而且最高赔偿保额高达一亿欧元。由于国内的保险公司暂时没有“足球伤残保险”这样的保险类型,因此恒大俱乐部找到了英国的一家著名保险公司合作,为球员进行投保。

  据悉这家英国的保险公司经过初步评估后制定了一个计算恒大各位球员保费的标准:“每位球员的转会费和薪水总额,再乘以3% ~5% 的保率”。也就是说如果以孔卡来计算,那么恒大俱乐部为孔卡的投保费用就大约为172.5万美元,约112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