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停摆造成70名NBA球员另起炉灶 加盟到赌城联赛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5日15:07

  NBA的劳资双方依然没有达成协议,结束停摆看上去没有任何迹象,不过几周之后,篮球将回归人们的生活。昨天,美国《篮圈世界》报道,一个全新的、高水平的大型赛即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打响,众多NBA现役球员将参加,以保持竞技状态。

  Impact Basketball(简称IB),世界上最著名的篮球训练机构,将在9月份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联赛。和之前那些半职业半业余,只有少数NBA球员参加的联赛不同,由IB创办的联赛将拥有众多职业选手。这一次联赛的对阵双方全部由职业球员组成,不包含业余选手,近70名NBA球员将参加这个联赛,其中包括很多明星球员。

  目前具体的名单还没有确定,组织方正在联系更多的参赛球员,由于IB和很多NBA球员都有过合作,本项赛事将有非常多的球星前来参加。IB除了拉斯维加斯的训练场之外,在洛杉矶也有分支机构,他们可能会邀请所有在他们两处机构训练的球员参加这一联赛。今年夏天,曾在他们这两处机构进行训练的球员包括:比卢普斯、沃尔、皮尔斯、哈林顿、马盖蒂、洛里、保罗·乔治、希克森、戴耶、杜德利、丹特·琼斯、小奥尼尔、布拉金斯、斯贝茨、布雷德索、巴恩斯、曼尼·哈里斯等。

  除此之外,和IB有合作的球员也可能参加,例如加内特、盖伊、巴朗·戴维斯、朗多、普林斯、艾利斯、埃文斯、莫·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阿泰斯特、易建联、格伦·戴维斯等。

  当然,那些没有在IB训练过的球员也会被邀请参加竞争。很多球员已经开始和他们的队友以及联盟中的朋友联系,这意味着只要他们觉得有吸引力,整个NBA球员都可能参与。对参赛的球队来说,这个全新的联赛是和队友加强磨合的好方法。

  乔·阿布纳萨,IB的首席训练师,也是这项赛事的创始人,确认新的联赛会在9月中旬拉开大幕,赛事将持续两周左右,每天将有两场比赛,“我们会按照NBA的规则来进行比赛,有24秒的进攻限制,还有NBA比赛的所有比赛规则,你可能听说过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但那些和这个联赛不一样,那些都不是专业的联赛,我们的联赛只有NBA职业球员,真正可以让这些家伙为NBA的新赛季作准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