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历史

忆米勒8.9秒砍8分:进第二个三分时人们都傻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5日16:41

  “王哲林看起来就像姚明一样”,在前两站友谊赛打出高水平的表现后,老K教练对王哲林的赞美溢于言表。而在北京站的比赛中,姚明现身国奥队的替补席,王哲林在场上似乎有些害羞,但即便如此,他与李慕豪组成的“90后内线双塔”还是给了对手沉重的打击。

  杜克大学队的开局非常顺利,两队的分差也在杜克大学队一次次的投篮命中后逐渐被拉大。中国国奥队的外线球员集体迷失,主教练范斌在场边显得气愤抓狂。

  比赛似乎刚开场便没有了悬念,但王哲林却不甘心,他从对方内线群中高高跃起,接球后顺势做了一个假动作,利用对方起跳的时间差企图将球扣入篮筐,虽然最终此球以对方中锋犯规在先告终,但如此激情的表演显然点燃了国奥队球员的欲望,尤其是站在他身边的李慕豪。此后,血脉贲张的李慕豪在内线翻江倒海,接球后的爆扣、背身单打勾手、精准的罚球,不断迫近双方比分差距的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篮球内线的新希望。全场比赛,李慕豪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6分和6个篮板,王哲林虽然10罚仅3中,但还是拿下了7分、3个篮板的数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