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再负泰国 进四强基本没戏了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4:45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输给泰国队,中国女排总决赛进四强没戏了。

  昨晚,在澳门举行的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小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排1比3不敌泰国队,小组赛两战皆负。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没能让人们看到取胜的希望。首局比赛中国队只得到12分,尽管中国队在第三局曾扳回一局,但是调整后的泰国女排在第四局比赛中攻击愈发凶猛,从头至尾一直处于领先,中国队很快败下阵来,以1比3的总比分告负。至此,中国女排小组赛两战尽墨,小组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

  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被看做是亚锦赛前的重要练兵。去年,日本队在女排世锦赛上夺得第三名,而两年前,加提蓬率领的泰国队曾在亚锦赛中战胜中国、日本,最终夺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若想在女排亚锦赛上夺冠,从而直接取得进军伦敦的入场券,难度极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