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带我们进入极速周末 大邱世锦赛盼夺回纪录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2011年08月27日15:51
刘翔带我们进入极速周末。
刘翔带我们进入极速周末。

  过了这个周末,我们大概会更加明白,赛场上的“更快更高更强”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8月27日上午,田径世锦赛在韩国大邱开幕,当晚,“世界上最快的男人”博尔特将在男子百米小组赛亮相。周日晚,英超边路进攻最犀利的热刺将对上本赛季进步最快的曼城,随后将上演曼联与阿森纳的经典对决。电光火石之间,如果我们能找到一个词作为这个双休日的观赛感言,那应该是:速战速决。

  田径世锦赛将在这个双休日抢占许多眼球。最先吊起胃口的,毫无疑问,便是飞人大战不仅仅是汇聚了博尔特、盖伊的百米飞人,还有刘翔、奥利弗、罗伯斯三足鼎立的男子110米栏!周六晚,看博尔特小组赛牛刀小试;周日早上刘翔亮相,晚间我们便将在两个小时内连续迎来百米飞人的半决赛和决赛两场重头戏;中国翔迷们更关注的“110”争霸,则要等到下周一傍晚了。

  足球依旧是这个双休日的重头戏。曼联和阿森纳将在周日晚11点摆开架势。本赛季曼联的新老交替仿佛顺风顺水,阿森纳则在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等主将频频出走之际,颇有些力不从心。西甲联赛停摆结束,第二轮如期开场。不过意甲原定本周揭幕的第一轮极有可能因劳资纠纷推迟。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