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步履紧随博尔特罗伯斯 撑杆跳女皇也遭遇滑铁卢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8月31日10:10
  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撑杆跳高的比赛,素有“撑杆跳高女皇”之称、能够触摸天空的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在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复制了上届世锦赛失利的一幕:在冲击4米75的高度失利之后选择了免跳,稍作休息冲击4米80时竟然两度失手,最终她以4米65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再一次无缘世锦赛的奖牌。

  两届世锦赛以同样的方式惨遭失利,撑杆跳女皇似乎已经走下了“神坛”,或许其中有休整时间过长、恢复训练不久、比赛次数过少等因素。但纵观本届田径世锦赛,“魔咒”恐怕也是众多大腕难以挥去的阴影,很多项目的“领袖人物”均遭遇滑铁卢,比如博尔特、罗伯斯就在各自的比赛中折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