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撑杆跳女皇韩国大邱再梦碎 巴西姑娘4.85米夺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31日07:14

  本报大邱专电 两年前的柏林世锦赛,波兰姑娘罗格夫斯卡以4.75米的成绩夺冠,被认为是在“女皇”打盹儿的时候偷走了王冠。这一次巴西姑娘法比亚娜以4.85米夺冠,而这是伊辛巴耶娃本赛季至今未能达到的高度。这一次伊辛巴耶娃不可战胜的神话,真的被打破了。

  在经历了柏林世锦赛“零蛋”的成绩出局后,伊辛巴耶娃还希望在失败的地方站起来,但世锦赛再一次将伊辛巴耶娃拦在领奖台之外。相比伊娃的低迷,她的对手们水平和状态都不错。4.75米时,巴西选手法比亚娜、俄罗斯名将费奥法诺娃一次过杆,伊辛巴耶娃却因脚蹬到横杆,首次试跳失败,她的脸上立刻蒙上了一层冰霜。

  此后德国和巴西选手越跳越轻松。4.80米时德国选手施特鲁茨一次过杆,刷新了德国国家纪录,法比亚娜两度冲击4.80米成功。来到伊辛巴耶娃关键的最后一跳,全场观众开始有节奏地鼓掌。伊辛巴耶娃口中念念有词,开始冲刺,但还没有跳至半空,就摇着头放弃了尝试。她挥挥手走下缓冲垫,将失望的背影留给大邱体育场。最终,法比亚娜冲过4.85米,创造了南美洲新纪录。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