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巴萨宣布东欧飞翼加盟狼堡 赫莱布哥俩齐聚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31日21:01

  北京时间8月31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亚历山大-赫莱布以租借方式加盟沃尔夫斯堡,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亚历山大-赫莱布加盟巴塞罗那之后,第三度被租借出去,上赛季曾被租借至英超伯明翰,但未能帮助“杨家军”保级。在此之前,他的亲弟弟、曾在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踢球的维切斯拉夫-赫莱布加盟德乙球会法兰克福FSV队,新赛季赫莱布哥俩齐聚德国。

  亚历山大-赫莱布,1981年5月1日出生,今年30周岁,白俄罗斯籍球员,司职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1998年,亚历山大-赫莱布加盟白俄罗斯豪门鲍里索夫,2000年升至该俱乐部一线队。在鲍里索夫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斯图加特的注意,德甲劲旅出资15万欧元将亚历山大-赫莱布签下。在斯图加特效力期间,亚历山大-赫莱布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代表俱乐部出场175次,攻入19球。2005年夏天,阿森纳斥资1500万欧元签下亚历山大-赫莱布,随即便成为温格的爱将,在阿森纳三个赛季里,他共出场129次,攻入10球。

  2008年夏天,亚历山大-赫莱布的职业生涯迎来转折点,巴塞罗那斥资1700万欧元将其签下,令白俄罗斯球员始料未及的是,这次转会成为他噩梦的开始。在西班牙,亚历山大-赫莱布无法融入巴塞罗那的战术体系中,加盟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处子秀赛季里出场36次,没有收获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大-赫莱布虽然表现不佳,但是巴塞罗那在那个赛季异军突起,连斩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等三项赛事的桂冠,白俄罗斯球员随队幸运的收获了三枚冠军奖牌。

  2009年夏天,不在主教练瓜迪奥拉战术体系的亚历山大-赫莱布被巴塞罗那租借至德甲联赛,白俄罗斯球员再度回到了斯图加特,2009/10赛季,他代表斯图加特出场36次,攻入1球。去年夏天,亚历山大-赫莱布又被巴塞罗那租借至伯明翰,白俄罗斯球员虽然帮助“杨家军”夺得联赛杯冠军,但英超赛季结束后,伯明翰惨遭降级。新赛季,亚历山大-赫莱布再次踏上了被租借的出去的征途,这次目的地是德甲赛场,被巴塞罗那租借至前德甲联赛冠军沃尔夫斯堡。

  在沃尔夫斯堡以租借方式签下亚历山大-赫莱布后,巴塞罗那副主席巴尔托梅乌给予证实,并披露白俄罗斯球员出场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后,沃尔夫斯堡将全额支付亚历山大-赫莱布的薪水,“目前赫莱布正在养伤,10月份将痊愈,那时他将在沃尔夫斯堡亮相。如果他在本赛季出场数达到一定数量,那沃尔夫斯堡将全额支付他的工资。”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亚历山大-赫莱布被租借至沃尔夫斯堡之前,他的弟弟、曾在中超联赛上海申花踢球的维切斯拉夫-赫莱布加盟德乙球会法兰克福FSV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