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进行微调 张磊紧急救火入队备战亚锦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6:02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女排亚锦赛9月15日开打,中国女排昨天作出人员调整,上海女排接应二传张磊再度入选。

  张磊在蔡斌和王宝泉执教期间均入选过国家队,并一度与老将周苏红一起担负起接应二传的重任。由于防守实力不够等原因,张磊被俞觉敏排除在本届集训名单之外。不过,张磊进攻速度快、脚步灵活。加上近期俞觉敏被质疑起用太多浙江老乡,张磊的紧急“救火”就显得顺理成章。

  正在河南代表上海队参加全国女排锦标赛的张磊,已前往漳州与中国女排会合。此次亚锦赛,中国队必须获得除世界杯东道主日本外的前两名,才能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