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亚洲20强赛打响 黄博文争首发周末看国足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9月02日13:41

  从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开始,一场大规模的选秀节目将拉开大幕。周五晚8点,国足将在昆明主场迎战20强赛小组最弱的对手新加坡,冲击2014年世界杯的新一轮考验即将到来。当晚,欧洲杯预选赛将战火重燃,由于10月中上旬便将决出全部门票,欧洲杯预赛也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长沙伢子黄博文争首发

  国足与新加坡的比赛,目前最引人关注的便是球队首发阵容。卡马乔上任之后,本次昆明集训国家队内气氛较为轻松,但实际上队内的竞争也颇为激烈。从9月1日国足训练中透露出的种种信息来看,中新之战国足的首发阵容已基本敲定,只有个别位置上仍存在变数。

  目前,在中国队各个位置上,人员相对“富余”的当属中卫和后腰。面对世预赛这样的大赛,卡马乔格外看重队员经验。唯一一位百场俱乐部成员李玮峰毫无疑问将锁定一个首发位置,据悉他还将成为新国足的队长。

  后腰位置上,原本郑智的首发也是众望所归。但由于“海归”黄博文的存在,后腰位置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相反,倒是在高家军奠定主力的赵旭日,由于卡马乔对其第一印象本来就不错,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这样一来,郑智和黄博文将竞争另一个首发席位。

  英格兰阵容有新意

  近两天球迷们能通过电视转播看到的比赛包括以色列VS希腊、俄罗斯VS马其顿、保加利亚VS英格兰、德国VS奥地利。其中,启用了大量新人的英格兰队,将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球队。

  卡佩罗如此大规模地征召一群新兵蛋子,完全得益于英超前几轮各位小将的出色发挥。仅仅是领头羊曼联阵中,便有克莱维利、斯莫林、琼斯三名小将入选。如果这些小将能披挂上阵并弄出点动静来,对于之前老态龙钟的英格兰队来说,实乃幸事。

  加上鲁尼和阿什利·扬,曼联有5人入选三狮军团。但他们并非国家队最大“供应商”,同城死敌曼城有6人入选:莱斯科特、巴里、理查兹、亚当·约翰逊、乔·哈特、米尔纳。本赛季英超转会市场风起云涌,不知这些能不能给英格兰队带来实质性的变化。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