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俞觉敏:女排疲软根在体制 不考虑召入老将进队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05日17:12

  要去伦敦得去争取

  记者:女排最近输球比较多,但是一输球大家就开始骂,就觉得女排彻底不行了,女排的情况真的那么糟糕吗?

  俞觉敏:应该说大家的批评也是因为爱女排。但是我们现在还不是世界一流的球队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在总决赛中,我们在面对世界第三的塞尔维亚的时候,也曾有机会赢球马达意大利也有机会赢球。现在这些年轻队员,她们的成长需要一步一步来。

  记者:有人说中国要想进军奥运需要日本帮助,如果日本在世界杯或者落选赛中获得前三,那么中国就有很大机会以亚洲最好成绩的球队进军奥运会?

  俞觉敏:要想进军奥运会还得靠我们自己。不过,现在我们首先要去的世界杯比赛的资格。这是当前最应该解决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