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申花想重获支持只有赢球 球队接受现实目标保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09月09日15:15
 
申花过去三周加紧训练
申花过去三周加紧训练


  一场与主管部门、媒体的“恳谈会”,让申花的舆论氛围较半个月前好了不少。质疑声、批评声,随着申花方面的开诚布公,也平息了许多。不过,对眼下的申花来说,要想重新赢回球迷、媒体的支持,除了胜利,别无他法。正如一位内部人士所言,“说一万句话,也比不上赢一场球。”

  申花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74天前,当时奚志康率领申花在大连2比1击败老对手实德。而之后的9场比赛,申花1平8负,创下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战绩。面对外界空前猛烈的批评、质疑声,申花方面在内部总结时也认为,成绩的连续下滑是引发危机的最根本原因。“其他像足协杯去芜湖,只是球迷失望之余的一次发泄。毕竟,我们自己知道,联赛主场根本没想过搬。”

  如何在短期内提升战绩,打破赢球荒,无疑是过去3周申花的头等大事。不过,让申花上下郁闷的是,在眼下这个最需要胜利的节骨眼,却偏偏碰到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明晚,申花将在虹口主场迎战陕西队。而下周三,申花将在主场对阵恒大,两场比赛,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尤其是恒大,至今保持不败。“就算我们拼尽全力,也不一定能拿下来,到时候舆论的批评肯定又会很猛烈。”

  目前申花在积分榜上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南昌队6分,如果接下去两场比赛无法获胜,申花极有可能掉入保级区。尽管还未对外宣布,但从投资人朱骏到申花队内都开始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今年申花的目标是保级。“前几名之类的都不谈了,现在首要目标就是保级。另外,在足协杯上争取冲一下。”由于今年的足协杯冠军也能获得亚冠参赛名额,因此申花将在足协杯上拼尽全力,力争抓住这个机会。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