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进球功臣抨击防守太差 加帅:国米踢得比对手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9月12日07:56

  北京时间9月12日2:45,意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揭开大幕,国米在客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巴勒莫逆转,最终以3-4这个冷门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在赛后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对结果感到很愤怒。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加斯佩里尼愤怒的称:“许多小细节造成了我的愤怒。也许他们配得上胜利,但是我们曾经取得了领先,两次领先都没有保住!我们原本可以获胜的,但是巴勒莫惩罚了我们。这是我最不可原谅的地方。”

  在比赛第33分钟就将新援萨拉特替换下场也成为加斯佩里尼在临场指挥中备受质疑的一次换人,他解释道:“换下萨拉特?他在这些天训练非常出色,但是今天晚上身体状态不好并且陷入单打独斗之中,而换上斯内德之后我们的表现很好。阿尔瓦雷斯替换坎比亚索?我早就绝对好了这次换人,这次换人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及时,阿尔瓦雷斯给球队带来了必须的活力。”在谈到另一位新援弗兰时,加斯佩里尼说:“他今晚再次证明自己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而本场比赛加斯佩里尼一直没有安排帕齐尼出场,对此他解释道:“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在进攻上我们出现问题的时候,我派上了阿尔瓦雷斯来增加中场的活力和创造力,而且事实上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球权。令人失望的是:尽管我们踢得比巴勒莫好,但是输掉了比赛。”

  在谈到国米输球的原因是,加斯佩里尼称:“不可否认,有些问题需要我们思考,我们的防守反击每次都变成角球并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我必须要说有许多地方需要检讨。首先就是注意力和专注度,我们要更好的支援锋线,这一次我们没有正确的做到这一点。我们输球是一次耻辱,球队需要忘掉过去,并且提升状态和平衡性。在过去两个月我们打的比赛有些太多了,太多的热身赛和国家队比赛,其中就包括美洲杯。”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米利托在接受采访时称:“从个人角度来说,作为一名前锋进球总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不能隐藏对比赛结果有些失望的情绪。显然我们都想获胜,但是现在需要继续朝前看并且尝试着进步。”米利托并不想同2009-10赛季那个如日中天的国米进行比较,他解释道:“回忆两年前的国米是不对的,今天我们是一支不同的球队,拥有一位不同的教练,他与过去的那位在思维上有明显不同,我们必须适应这一点。我们不能抱怨!我同样认为我们的防守需要提高,但是这不仅仅是后卫的问题。”

  阿尔瓦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向球迷进行了道歉:“我们丢掉了一场踢得并不太坏的比赛,非常抱歉,但是球队展示出我们依然可以成长,可以踢得更好。我的处子秀?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在世界上最重要也最大的俱乐部完成了联赛处子秀。当然,对结果感到遗憾。我的位置?我不仅仅局限在一个位置,无论球队需要我去哪里,我都会准备好的。”而守门员塞萨尔也对自己的发挥非常不满,他说:“我对自己感到愤怒。我本来可以拥有异常伟大的比赛,但是米科利进的那个任意球令我对自己感到愤怒。我刚开始看不到米科利,但是为了看到他我向左移动的太过了,然后我用错误的手去击球。对于第四个失球,如果我们能够再退后一步,我将能够够到皮球。我对自己是否太严厉了?作为国米和巴西的门将我需要对自己严厉!我这次是否还会惩罚性的走路回家?这次我需要赶飞机,走过去有点太远了……”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