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全锦赛刘翔客串解说 与冬日娜搭档为史冬鹏叫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3日08:08

  前天,刘翔现身正在合肥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不过这次他没有参加比赛,而是转行当起了解说员和颁奖嘉宾。在他的注视下史冬鹏、谢文骏和江帆分别获得了本届比赛110米栏项目的前三名。

  下午3点多,刘翔和孙海平首先开始对八个是从全国各个省市选拔出来的“小刘翔”现场进行了跨栏指导。时间只有短短二十分钟,但对于这些青少年选手来说,刘翔和孙海平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价值连城”。

  指导环节结束后,刘翔留在赛道旁和临时搭档冬日娜开始解说110米栏的决赛。虽然是首次以评论员的身份参与到比赛中去,不过刘翔对于比赛流程已经了然于胸。介绍完参赛运动员,刘翔来了一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并“嘘”了一声让现场保持安静。比赛开始后刘翔对于场上的局势观察非常仔细:“史冬鹏第一个过栏,大史领先了,姜果然是老的辣啊!”史冬鹏以13秒41第一个冲过终点之后,刘翔马上表示这是大史今年的最好成绩:“13秒41,大史跑出了今年最好成绩,恭喜他……”

  有了刘翔的出现,前几天上座率惨淡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也瞬间集聚了人气,刘翔离场时人群几乎堵住车辆的去路,刘翔的这次助阵为中国田径吸引了不少关注度。刘翔的团队表示,本次刘翔现身合肥是分文不取,主要是为了回报多年来一直支持的中国田径,支持田径的宣传和推广。过完中秋节之后,刘翔就将再度投入训练,备战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