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一轮谈判又崩了 劳资双方僵持5小时仍未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15日06:23
  楚天都市报讯 尽管多家美国媒体资深记者此前纷纷爆料称新一轮劳资谈判将有望达成协议,但结果仍然事与愿违。北京时间昨天,NBA球员工会与资方五个多小时的谈判过后,双方仍未取得任何进展,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随后接受采访时承认:“从目前情况来看,我们很可能无法准时开始训练营以及新赛季了。”

  据美联社报道称,目前双方在工资帽问题上的分歧仍然巨大,此前有报道称球员愿意在这一问题上做出让步,但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昨天表态“决不会退后”。并称如果资方坚持实行硬工资帽,那么球员收入必须占到总收益的65%之前的劳资协议球员收入占到总收益的57%,资方要求下调至50%,而目前球员只接受下调至54.3%。

  NBA球队的老板们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继续在达拉斯会面商议。除了劳资双方的矛盾,现在老板之间的分歧也越来越大。许多小球会坚持那些大城市球队比如湖人、公牛、尼克斯应该拿出更多的利润来补贴小球会,以消除这些球队的财政赤字。周明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