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 中国零封东道主锁定前三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5日15:2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第13届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结束了第四天的较量,中国男排最终以3比0零封阿联酋男排拿下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21、25比15。

  首局比赛中国队很快便以以25比17局分领先。阿联酋男排21比25再丢一局后,第三局比赛更是没有还手之力15比25缴械投降。中国男排在3比1击败卫冕冠军伊朗男排、0比3被埃及男排零封、3比0完胜巴基斯坦男排后,将总成绩提升到三胜一负。

  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同一天的另外两场比赛都是以3-0结束战斗,非洲球队埃及男排在以局分3-0战胜伊朗男排青年军后强势四连胜,三局比分是25-22、25-20和25-21。为亚锦赛提前热身的巴基斯坦男排三局比赛毫无胜机,最终被澳大利亚男排分别以25-11、25-18和25-13击败。

  目前,埃及男排四战全胜排名第一,澳大利亚男排和中国男排均为三胜一负位居前三,巴基斯坦和伊朗两队同样是一胜三负,尚无胜绩的东道主阿联酋男排排名末位。

  第13届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收官日,中国男排将对阵澳大利亚男排,阿联酋男排主场迎战伊朗男排,埃及男排和巴基斯坦男排交手。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