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法国新闻

帕克22分破俄罗斯战车 法国晋级决赛会师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7日03:50

视频-法国击破长人阵 79-71胜俄罗斯进决赛


组图:法国获胜帕克受膜拜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7日,欧锦赛进入到半决赛的厮杀当中,欧洲两大豪门法国队和俄罗斯队相遇,整场比赛两队都杀得难解难分,法国队在下半场发力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且最终以79-71击败俄罗斯。本场比赛过后法国队直接晋级决赛也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他们将与西班牙争夺冠军,而俄罗斯则获得参加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

  法国球星帕克拿到22分3篮板3助攻4抢断、巴图姆19分7篮板4助攻2盖帽、诺阿7分8篮板。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拿到21分3篮板2助攻3抢断,莫泽戈夫12分4篮板2助攻、科里亚帕9分3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火拼的势头,迪奥率先为法国队得分,基里连科随后扣篮得手还以颜色,随后帕克一记三分命中又为法国进球,但莫泽戈夫也打进一球再度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依然是拉锯战,比分也多次出现打平的情况,帕克的表现极为出色连连得分,但俄罗斯也多点开花紧紧咬住。还有1分1秒时舍维德两罚全中俄罗斯反超1分,但是帕克的压哨投篮得手,首节法国队以17-16领先俄罗斯。

  次节开始后安托诺夫扣篮得手为俄罗斯率先得分,此后巴图姆2+1还以颜色,不过安托诺夫跳投命中比分扳成20平。接下来两队再度陷入到拉锯战当中,本节末端德科洛、巴图姆和帕克分别三分命中,法国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在还有39秒时取得8分的领先。而最后时刻俄罗斯的弗里德左恩一记三分命中,但他们仍以34-39落后法国。

  下半场莫泽戈夫连投带罚得分,拜科夫也有进球,俄罗斯将比分扳成39平。随后巴图姆和诺阿都有为法国得分,但俄罗斯的蒙亚和科里亚帕都有进球维持评分。本节末端法国队在几名NBA球员的开火之下打出8-0的进攻取得领先,尽管莫泽戈夫依靠罚球拿到2分,但法国队的特拉奥一记跳投命中,他们以55-47领先俄罗斯结束第三节的争夺。

  末节一开始法国队就在特拉奥和德科洛的带领下打出6-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尽管俄罗斯的基里连科2+1得手,蒙亚也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不过巴图姆和帕克发威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关键时刻舍维德和基里连科分别进球,俄罗斯在还有3分36秒时追成64-69。帕克连进两球为法国队稳住局面再度取得9分的领先,尽管科里亚帕有所得分,但法国队方面也有进球,俄罗斯依然还是没能将比分差距缩小。最终法国队以79-71击败俄罗斯。(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