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男篮轻取叙利亚 58%投篮命中率取四连胜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1年09月20日14:01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11武汉男篮亚锦赛昨天进入第四比赛日的角逐,面对第二阶段循环赛的首个对手叙利亚队,中国男篮凭借全场高达58%的投篮命中率以90∶71轻松获胜,不但收获了本届亚锦赛上的四连胜,也为第二阶段征战开了个好头。

  经过一天的休整,中国男篮昨晚重装上阵,主帅邓华德将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刘炜、孙悦这五大主力悉数排进了首发阵容。面对实力不如本方的叙利亚队,中国队开局有些慢热,虽然一路保持领先,但对手顽强地把比分追至只差2分,关键时刻,老将王治郅发挥出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他一人连得7分,率队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再度将分差拉开,而大郅在首节结束前一次精彩的抢断、推进、暴扣一条龙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此后,邓华德给了替补球员更多出场锻炼的机会,而易建联、孙悦和朱芳雨等主力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也都有不错的表现。最后一节,中国男篮派出队长刘炜带领替补阵容与对手周旋并最终锁定了胜局。在这场大胜对手19分的比赛中,易建联拿下19分外加6个篮板,朱芳雨和孙悦联手贡献了15分,老将王治郅则有9分进账。

  今晚20:00,中国队将与实力相对较强的约旦队过招,约旦队昨天以64∶72负于菲律宾队。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