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马布里为中国队支招:刘炜要多攻 大个子须加速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吴江
2011年09月23日05:04

  本报武汉讯 想要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的马布里看了几场比赛后,对中国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他认为,最大的对手还是伊朗。

  “对阵伊朗,中国队必须对哈达迪保持攻击性,让他投篮,投三分更好。伊朗的后卫非常出色,三分球也很准,中国后卫必须控制好篮板球。”马布里说,“如果防守好,可以轻松击败伊朗。”

  在马布里看来,目前这支中国队的短板依然是后卫线,“刘炜必须更加有侵略性一些。如果他攻击更多,就可以打开局面,利用更多的突破制造更多的错位。”马布里坦言,对后卫来说,最重要的是提升投篮的精准性,“这会让一切变得简单。要更加强势,尤其是在心理上。”马布里说:“中国的大个子在快攻方面会出现一些问题,不加速跑,容易让对方得分。还必须多说话,多与队友交流,交流多一些,比赛会更加轻松一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