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豪门百万报价求购准国脚 西北狼遭强力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23日19:53

  中甲联赛还有四轮就将收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一枝独秀已经基本确定了一个明年中超联赛的入场卷,积分榜第二与第三位的广东日之泉与广州富力仅差2分,同省兄弟之间的冲超大战可谓头破血流,但就是在这个时候,准备效仿恒大集团强势进入足球圈的富力集团,已经在明确全力冲超任务的同时,着手于下赛季的准备了。

  本月22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梅州地方政府共同召开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富力集团将在未来十年投资超过5亿元在素有“足球之乡”之称的广东省梅州市梅县设立足球学校,为中国足球打造一个培训规模超过3000人的世界级足球青训基地,当地政府则给予富力集团一定政策支持。成功迈出第一步之后,富力集团开始了自己的第二部规划,那就是引援,打造一支更强的队伍。

  本赛季引进前英超悍将海伍德、前国脚曹添宝等强将的富力集团虽还处于冲超关键期,但已经在按照中超规格开始引援,并且制定了将球队阵容本土化的方针,富力的竞争对手日之泉队内拥有尹鸿博、叶伟超等一批南粤球员,富力队同样希望本土化、南派化。据悉,中超诸强当中以国门杨智、泰达吴伟安等粤籍球员为首的一批南派球员已经进入了富力的考察范围。

  虽然计划刚刚确定下来,但讲究效率的商业大佬们已经准备好了第一份邀请函,对象则是陕西浐灞队的国奥队主力边卫饶伟辉,89年出生的饶伟辉是地道的梅州人,在成耀东时期与老乡朱家伟一同北上陕西开始职业足球征程,凭借着自己的刻骨努力,饶伟辉在经历了成耀东、朱广沪两任教练之后,终于在2010赛季科萨带队后占据了西北狼的主力边卫席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仅仅21岁便成为了科萨时期陕西队位置最为稳定的球员。

  桑特拉奇挂帅陕足之后饶伟辉的位置有所起伏,但这并未影响这位布家军国奥大将入选最新一期的国家二队名单,为何富力方面将第一份邀请函对准了陕足准国脚,据悉原因则是富力方面与梅州相关政府的战略合作,梅州市方面的相关领导希望富力在做足球的同时能够利用足球提高梅州的城市形象,因此富力集团才早早下手瞄准了现役中国球员中最具潜力的梅州籍球员饶伟辉。

  广州方面向西北狼开出的价码足矣比肩恒大,与陕足09年底邀约国脚边卫荣昊的价码相当。面对百万邀请,陕西队则表现的极为淡然,希望先打好接下来了联赛再作打算。本周六西北狼将在嘉兴挑战苦主杭州绿城,连续的低迷令西北狼处在了风口浪尖,俱乐部高层表示,“不管现在进亚冠还有没有希望,我们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去拼对手,要争取打出西北狼的血性和气质,展示出自身的实力。”(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