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蒿俊闵确诊骨裂赛季报销 魔翼折损鲁能难擒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8日0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7日 济南报道)今晚,鲁能并没有来到省体进行踩场训练,而是选择在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一个坏消息是,此前右脚受伤的蒿俊闵被确诊为骨裂,唯一的办法就是静养,这意味着他将错过鲁京战,同时也将错过此后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在鲁能与大连的联赛比赛中,蒿俊闵被对手踢伤,不过他认为问题并不大,只是有些疼痛,随后他忍痛踢了与南昌的联赛,但比赛结束后蒿俊闵的疼痛感有增无减,随后去医院做了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右脚骨裂。这样的伤势必须要进行静养,所以他也将错过联赛以及世预赛。

  蒿俊闵自已也确认了骨裂的消息,“确实咬不了牙再坚持了,今日确诊为骨裂。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对于接下来将会缺席的比赛深表遗憾和歉意!我会尽快回来!愿一切顺利!”一般的骨裂都需要休息一个月左右,这意味着本赛季蒿俊闵都可能无缘出场。

  蒿俊闵的缺阵让鲁能不得不变阵,此前蒿俊闵一直是鲁能的主力人选,上轮联赛中王彤与蒿俊闵的两翼齐飞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巴博萨上任以来一直强调快速进攻,从他启用王彤和吕征就不难看出他的用意。但蒿俊闵受伤后谁来顶替他的位置,肯定会影响到比赛进程。

  本场刘金东解禁复出,这让巴博萨在中场有更多的人手,不过蒿俊闵受伤后,鲁能欠缺速度快的球员,除非巴博萨让吕征回到右前卫位置,才能保证两翼齐飞,这样也会让削弱球队中场的实力,显然这是摆在他面前的一道难题,巴博萨也很难变阵放弃快速边路进攻,改用菱形中场。鲁能主场取胜并不乐观,队员也没有底气,“比赛肯定要全力争胜,而且我们现在的士气非常好,但国安不好踢,这赛季他们的状态很好,而我们并不好,不可同日而语,客场踢平国安,也是最后时刻才扳平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