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谢联VS江苏舜天

舜天战平成都痛失进四良机 冲击亚冠机会仍存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2011年09月29日05:24

  本报讯 昨天的中超联赛,对于江苏国信舜天来说,是一次极好的冲击亚冠资格的机会。不过,舜天却未能在看到如此良机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客场与弱旅成都0比0战成平局。此役战罢,舜天积38分依旧排名联赛第五,冲击亚冠机会仍在。

  成都谢联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一。本场比赛,舜天用谭斯顶替了停赛的中场核心陆博飞。第8分钟,王锴左路传中至后点,禁区内队友头球一蹭,跟进的布兰登拔脚怒射,可惜球打在边网上。顶住成都队前十几分钟的狂轰滥炸,江苏队开始逐渐在场上占据主动。第26分钟,周云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皮球快速推进到右侧耶夫蒂奇脚下,后者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门将王毅飞身扑出。第40分钟,埃雷尔森小禁区内解围不远,球落在布兰登脚下,后者传球打在任航没有张开的手臂上,裁判也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第74分钟,杜文辉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耶夫蒂奇停球后劲射,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成都队躲过一劫。此后,舜天再无破门良机,最终不得不与对手0比0平局收场。

  (张昊)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