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南区展望:火箭多弱项需补强 黄蜂队前景不妙

5.休斯顿火箭
5/5

5.休斯顿火箭

2011年09月30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5、休斯顿火箭(新帅率领新军)

  现在这支火箭队的强项是他们的后场,他们在后场有着出色的发动机,洛瑞担任火箭队的场上领袖上个赛季表现出色,接下来这个赛季他想要继续证明自己上个赛季后半段的表现并非昙花一现。德拉季拉可以胜任替补控卫的角色,而且火箭队此前又引进了第三控卫乔尼-弗林可以进一步提供帮助。火箭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也有凯文-马丁和康特尼-李这两大好手。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好手众多,除了斯科拉之外,他们此前还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马库斯-莫里斯和莫蒂尤纳斯,再加上上个赛季表现不错的帕特里克-帕特森有望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取得进步。总体上,火箭队的得分能力和快攻打法不成问题。但是,火箭队也存在自己的明显弱点,那就是他们的防守和打关键球的能力。由于缺乏一名强力中锋,火箭队经常在关键时刻被对手从内线打爆,而且他们缺乏一名明星球员扮演球队的绝对核心,所以他们往往在关键时段被对手封死。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在今年休赛斯最需要做的事就是找到一名可胜任先发的中锋球员。泰森-钱德勒、内内、马克-加索尔、克里斯-卡曼、戴勒姆波特这样的中锋都是值得火箭队争取的。当然,火箭队如果能够在休赛期大幅度提升塔比特,那对火箭队来说也是一大意外收获。火箭队的老将现在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而且他们大多数人与火箭队的合同至少都是到2012年之后才到期,只有康特尼-李和德拉季奇在2012年之后会成为自由球员。莫雷现在这一套大前锋人手太多的阵容肯定是要做出调整的,他应该会交易几名球员出去。此外,火箭队还拥有不错的薪资空间,这可以帮助他们到自由球员市场上去争取签约中锋或明星球员领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跳转至: 页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