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10大潜力新星排行 未来5年或可进联盟前十名

朱-霍勒迪
1/10

朱-霍勒迪

2011年09月30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现在联盟中拥有众多潜力十足的新星,在未来的五年内他们有机会成为联盟中的超级巨星。一般来讲,一个球员到30岁左右才会进入巅峰状态,但是现在的年轻球员已经展现出超人的实力。比如新科MVP罗斯,他现在才22岁,但是已经成为联盟中的顶尖球员,再比如21岁的格里芬,他已经成为了联盟中关注的焦点。《露天看台体育》专家评出了他心目中未来五年内有机会进入联盟前十的十名年轻球员,排名不分前后顺序。

  1 朱-霍勒迪

  90后朱-霍勒迪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在高中时的数据非常亮眼,达到25.9分11.2个篮板6.9助攻4.8抢断。但是到了大学,他大一的数据仅有8.5分,3.8个篮板,3.7次助攻和1.6次抢断。最终在第一轮第十七顺位被76人选中。

  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3.8分+4个篮板+6.4次助攻+1.5次抢断,依然十分全面,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5%。对于76人队来说,伊戈达拉年龄已经比较大了,朱-霍勒迪将会成为76人队未来的支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