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残运会火炬今在甬传递 宁波市领导检查准备工作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9月30日15:12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天,副市长陈奕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指导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东钱湖悦庄酒店、假日港湾酒店、钱湖大道等地查看了火炬手驻地和火炬传递路线安排情况。

  根据活动方案,今天在宁波进行的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从镇岚路与钱湖大道交界开始到钱湖路104号灯柱结束,传递全程2.5公里,来自残疾人代表、残联工作者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44名火炬手参与传递。传递活动主题口号为“生命阳光、情满浙江”。

  陈奕君详细听取了综合办、活动运行、新闻宣传、安全保卫、综合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准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强化安全保障、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陈奕君指出,各单位要围绕八残会火炬传递具体要求,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集中精力做好火炬传递活动最后的准备工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通力协作、及时对接具体工作和具体内容细节;未雨绸缪,确保活动顺利圆满,更好地展示宁波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