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前球童为不适言论道歉 老虎曾发送祝贺短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1日06:35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为周日发表使自己倍受指责的言论,抢走了新老板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的风头进行道歉,称自己当时情绪占了上风。

  在一份声明中,威廉姆斯为在电视采访中没有提及斯科特的表现进行道歉,但是他在声明中同样没有提到伍兹,并再次嘲笑说周日那场胜利是他职业生涯“最特别”的一场胜利。

  斯科特上周日在新西兰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的帮助下,在火石乡村俱乐部赢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很享受来自于观众异乎寻常地巨大支持。在比赛结束之后,威廉姆斯接受CBS电视台的采访,并召开了一场即兴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把与斯科特一起取得的这场胜利看得比他之前取得的任何胜利都重,包括他与伍兹一起取得的13场大满贯赛胜利。

  威廉姆斯的评论遭至包括来自于一些球员的众多批评,人们置疑威廉姆斯是否打破了球童不接受媒体采访,以及未提及澳大利亚人表现的潜规则,从而偷走了本应是斯科特享有的聚光灯。“自我周日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发表评论之后,这里出现了相当大的争论,”威廉姆斯在自己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在比赛结束之后,CBS的主持人大卫-费尔提(David Feherty)要求对我进行采访,这非常令我吃惊。在亚当夺取胜利之后,我的情绪非常高,我感觉我当时的情绪汹涌而出,压倒了一切。我向我的球童同行们以及为没有提及亚当杰出的表现向职业球手们进行道歉。”

  “我还要感谢火石球场所有的球迷们,是他们使得这场胜利在我的球童职业生涯中显得最为特别。”威廉姆斯接着说。周二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有人看见威廉姆斯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进行了一番热烈的交谈。

  伍兹本人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威廉姆斯在采访中所说的话感到吃惊,老虎接着表示他在斯科特夺冠之后向他的前球童表示过祝贺。“我很高兴看到史蒂夫和亚当赢得比赛,”前世界第一说,“亚当一直是我的朋友,史蒂夫也是一样的。在比赛结束之后,我给史蒂夫发送了一条很好的短信,祝贺他的那场胜利。”

  47岁的威廉姆斯之前还为澳大利亚巨星格雷格-诺曼以及美国人雷蒙德-弗洛伊德背过包,他震惊于老虎突然决定结束他们这段始于1999年的成功的合作关系。新西兰人在AT&T国家锦标赛之后遭到伍兹的解雇,不过他们没有公开这个消息,直到7月14-17日英国公开赛结束之后,目的是为了不让斯科特分心。

  威廉姆斯后来在新西兰电视台接受采访时打破沉默,称他感到“非常失望”,感觉他在老虎身上浪费了两年时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