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东莞小将陪练国足队员 覃东:我们都觉得很意外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01日11:55

  东莞时报记者 黄婉悦

  “我们队将要和中国男足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昨日南城体委主任覃东兴奋地表示。覃东口中所说的将要和中国男足进行教学赛的队伍,不是别人,正是如今在备战中乙联赛第二阶段赛事的东莞同舟南城队。

  “我们都觉得很意外”

  为了备战世预赛20强赛,国足主教练卡马乔和国足队员已经在前晚和昨日先后到达深圳,在此前公布的国足比赛安排中,10月6日,国足将率先和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的11日,才是国足征战20强赛的关键战役他们将迎来伊拉克男足的挑战。尽管这个安排一度被外界认为赛程过于密集,但为了能在伊拉克男足的身上全取三分,国足教练组还是决定继续加强队员的训练量,其中在10月3日下午6点,国足就安排了一场内部教学赛。

  “接到郭炳颜领队说让我们队和国足打教学赛的电话时,我自己都觉得很意外,也根本都没想过,毕竟在广东有那么多的足球队,中超有恒大有深圳,中甲也有日之泉和富力,但国足却选择了我们这支中乙的年轻球队。”覃东表示,国足之所以选择了平均年龄还不到18岁的东莞队作为陪练,很有可能是因为中超和中乙还有联赛没有结束。

  “国足也是给我们陪练”

  对于东莞队的小将们而言,能和国足在同场竞技,简直就是“天下掉馅饼”的大喜事。去年年底,当中国男足首次在莞集训的时候,东莞小将们尚且无法与国足队伍近距离接触,只得到当时国足荷兰顾问里克尔克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短暂指点。然而这一回,小将们却能和国足打上一场教学赛,又叫小将们如何淡定,主力前锋张兴博在直呼“太爽”之余,甚至还一连问了五次“我们真的要和国足踢球吗”?

  那么,小将们又会以什么态度来和国足比赛呢?“这几天,我要好好调整状态,好好加油。国足打20强赛,需要陪练,但我们10月6号不也要打中乙淘汰赛么(在中乙第一阶段闯入南区前四的东莞队,将在第二阶段迎战北区头名抚顺队),这样说来,国足也是给我们陪练呢。”张兴博如此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