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专家曝恒大险收购深足 特鲁西埃对保级已经悲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10月01日13:59

  恒大深足擦肩而过 仔细考量烧钱有理

  说到黑,前足球报名记舒桂林很有发言权,他曾长期跟随广州太阳神和广州松日进行采访,对于深足更是了解许多内幕,“归根到底还是一个钱字,广东一度有四支球队,但力量太分散了。恒大崛起和当年相比,确实到了挥金如土的地步。把所有好的球员和好的外援都集中了,现在夺冠一点不意外。”

  舒桂林还爆料,“恒大收购广州队前,其实和深圳队进行过接洽,但后来经过评估,可能深圳那边地产比较成熟,而且基本是被万科主导着。他如果介入深圳,可能并不利于发展。而广州那边政策等等比较便利,表面上看他们在烧钱,其实每一步都经过考量,没有乱花。”

  舒桂林进一步说道,“我曾查过恒大的年报,一年做广告的费用就是十几个亿,这还不包括软性宣传的费用。他当时通过收购恒大女排做了实验,效果非常好,只花了几千万,就把一个区域性品牌,迅速变成了全国性的。这也坚定了许家印收购足球的想法。哪怕从广告效应讲,他也觉得非常划算。只不过我们足球圈的人坐井观天,好像觉得一年几个亿是很大的投入,其实对于地产界只是很小的数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