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专家曝恒大险收购深足 特鲁西埃对保级已经悲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10月01日13:59

  特帅与经理有矛盾 经济制约深足发展

  对深足保级舒桂林并不乐观,“我们本地记者还是很悲观的,基本上半只脚已经掉入中甲。其实特鲁西埃本身也很悲观,说要做好降级的准备了。深圳队长期处于中下游,有个磨合问题。然后俱乐部总经理和特鲁西埃有些互相看不上,经常有些指责,矛盾都公开了。”

  舒桂林还提到深圳的经济状况,“去年深圳队和茅台集团达成意向,听起来说是个不错的组合。但我们熟悉内情的知道那个茅台和市面上的茅台不一样。他们之间的合作也很奇怪,是共同开发茅台保健酒,然后卖了多少大家分成。所以深圳的经济状况也不是很好。这也造成今年买的人都是些不入流的。”

  对于特鲁西埃,舒桂林评价不错,“他过去在法国、非洲和日本的执教很出色,人是没问题,名气也很大。其实大家关注深圳,也是因为他,不然深圳注定默默无闻了,要什么没什么的一支队。这也是为什么俱乐部老总还表示,哪怕球队降级也不会让特鲁西埃下课。”(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