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7日交易流言:勇士或成阿联归宿 火箭有意卡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2011年10月07日15:23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7日,NBA终极谈判破裂第二天,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最新单场百万报价科比,博古特因保险问题梦碎悉尼国王队,而有专家认为火箭有意卡曼顶替姚明,下面来看下今日联盟出现了哪些交易流言。

  帕楚利亚接近加盟土超豪门

  根据《hoopshype》的报道,老鹰中锋扎扎-帕楚利亚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土耳其豪门球队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了。如果最终双方如愿走到一起,那么帕楚利亚将会在NBA停摆期间征战土耳其联赛,他将可能为球队出战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帕楚利亚今夏代表格鲁吉亚打了欧锦赛,表现中规中矩,格鲁吉亚最终以2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11位,无缘伦敦奥运会。

  博古特加盟悉尼国王队无望

  之前澳大利亚媒体宣称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将回到澳大利亚联赛打球,他加盟的球队将是悉尼国王队,但事实并非如此,由于博古特目前依然与雄鹿有着高达400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而国王队根本无力支付巨额的保险费用,所以,加盟一事流产。博古特之前一直在为加盟澳大利亚联赛而努力,他希望借机能够推广自己祖国的篮球联赛,但最终未能如愿。

  博洛尼亚单场100万美金诱惑科比

  科比与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的绯闻可谓甚嚣尘上了,不同版本的合作计划接连出现,但科比一直都未正式签约。眼看时间一天天过去,博洛尼亚高层有些沉不住气了,他们祭出了“绝招”,科比只打一场比赛,报酬为100万美金。博洛尼亚总经理萨巴蒂尼表示,他们已经和科比的经纪人沟通过,希望科比在40天300万美金与1场比赛100万美金之间做出选择,但科比方面还没有给出回应。如果科比同意,那么他将按照博洛尼亚的安排,出战下周球队与贝纳通的比赛。

  篮网将追求钱德勒与内内

  尽管NBA停摆结束的日子看起来遥遥无期,但篮网已经开始为停摆后的交易蠢蠢欲动了,据当地媒体报道称,篮网将会在新赛季为洛佩斯搭配一位强力内线,而目前他们已经锁定的人选,便是今夏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两大内线悍将,其一是小牛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其二便是掘金内线大将内内-希拉里奥。

  勇士是阿联最佳归宿?

  易建联合同到期,而他在NBA的前途成为国内球迷关注的焦点。之前热火专家们建议热火签下易建联,以补充内线实力,但在Pro Basketball News专栏作家克里斯-伯努卡看来,易建联的未来不在热火而在金州勇士队。伯努卡表示,易建联没有姚明的实力,但也绝对不会和王治郅一样成为NBA的过客,而适合他的球队应该是尼克斯或者快船,但最有利于他发展的无疑是勇士队。

  火箭渴望用卡曼顶替姚明

  姚明今夏退役,那么寻找姚明胚胎便成为火箭的必然任务。NBA专家布里格姆认为,火箭最希望得到的内线球员便是克里斯-卡曼。同时,布里格姆也认为,76人将成为火箭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他们不但对内线“求贤若渴”,而且还可以用伊戈达拉做为筹码。

  迪奥古加盟拜仁慕尼黑概率为五成

  据《Sportando》引用推特的消息,快船内线球员埃克-迪奥古正在与德国的拜仁慕尼黑球队(Bayern Muenchen)进行接触。该俱乐部自从几周前沙洛-福特因个人原因离开球队后,就开始积极的寻找新的球员。消息人士称,双方有五成的可能性完成签约。迪奥古上赛季加盟洛杉矶快船队以弥补卡曼受伤给球队带来的内线压力,在为快船效力的36场比赛,他场均贡献5.8分和3.2个篮板。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