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总经理鲁俊黯然下课 史上最“短命”总经理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2011年10月10日09:14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下午,中超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了总经理鲁俊的辞职申请。至此,鲁俊结束了为期半年的试用期,黯然下课,成为中超公司历史上最“短命”的总经理。

  上海籍广告界人士鲁俊于今年3月21日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上任伊始,鲁俊描绘了许多美好而宏大的蓝图,但在具体的实践操作中却一直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成绩。从与雷曼科技签约被贴上“贱卖”中超的标签,到遭人短信举报利用职务挥霍公款,鲁俊这半年来的日子并不好过。

  正因为试用期间遭遇诸多争议,鲁俊于10月3日提交了辞职报告。据悉,鲁俊卸任后,中超公司的日常工作将由现任副总经理朱琪林负责。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